乳猪果果

哭笑不得 - 阿悄

不错吖哈

>>千念:

  • 哭笑不得

  • 作词:阿悄 作曲:阿悄

  • 演唱:阿悄

  •  

  • 这城市夜色多朦胧

  • 第几座灯让你心动

  • 关上门打开了心痛

  • (打开了心痛)

  • 计算着我会往哪走

  • 主动泛滥变成被动

  • 化了妆那是另个我

  • 我还不想太早沉默

  • (可惜你总是有很多借口)

  • 坏的是我不能够

  • (早就迁就到没有了自我)

  • 如果 猜不透那就一个人过

  • 也许一首歌比恨排解寂寞

  • 伤口越多我就笑得越洒脱

  • 不错 我没错

  • 为什么 暴露比掩饰来得从容

  • 谁说的 谁非要爱谁不可

  • 现实更要让人哭笑不得

  • 算了 只能算了

  •  

  • 陷入了爱情多迷蒙

  • 得到过你失去什么

  • 纠缠和寂寞要哪个

  • (你会要哪个)

  • 渴望变成故作冷漠

  • 可还是要继续生活

  • 无奈流言持续煽动

  • 我还不想太早沉默

  • (可惜这热闹世界不容我)

  • 坏的是我不能够

  • (躲着你却又想再见你了)

  • 如果 猜不透那就一个人过

  • 也许一首歌比恨排解寂寞

  • 伤口越多我就笑得越洒脱

  • 不错 我没错

  • 为什么 暴露比掩饰来得从容

  • 谁说的 谁非要爱谁不可

  • 现实更要让人哭笑不得

  • 算了 只能算了

  • 如果 猜不透那就一个人过

  • 也许一首歌比恨排解寂寞

  • 伤口越多我就笑得越洒脱

  • 不错 我没错

  • 为什么 暴露比掩饰来得从容

  • 谁说的 谁非要爱谁不可

  • 现实更要让人哭笑不得

  • 算了 只能算了

  •  


评论

热度(155)